布局新能源、打造天伦城——天伦集团将发力能源和地产领域

2022-01-27 20:05:11 来源: 新华财经

 

2022年1月25日,天伦集团“一起向未来”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近4000名员工通过“云端会议”的形式共贺新春,来自北京、吉林、云南、青海、甘肃、湖南、广东、陕西、香港、河北等地16省69个城市的员工在线送上祝福。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在新春贺辞中介绍,2021年,尽管遭受了洪灾、疫情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在众多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经营状况低迷的形势下,2021年的天伦仍然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在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灾害面前,天伦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共计800万元,为鹤壁、许昌、上街等多个遭受洪灾的地区提供了帮助。每一位天伦人在灾害面前从不退缩,从不畏惧,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彰显了天伦人的本色。

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发表新春贺辞

在经营方面,2021年燃气集团实现全年经营收入增长21%,并持续拓展业务版图、引进珠海港成为第二大股东,之后陆续与中节能、国电投、中电建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结合各方优势共同开展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领域的深入合作。天伦燃气以持续健康的发展获得了ESG评级机构A级评定,并首次入选2021-2022香港资本市场ESG白皮书公用事业案例。

为了顺应能源行业新发展趋势下的变化,2021年燃气集团进行了全新的机构调整,发布了更为明晰的三年战略规划,为新能源新业务的开展谋篇布局。在高质量发展城市燃气主业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乡镇能源业务和发展创新低碳能源业务,目标就是成为中国一流的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及服务商。

地产集团全年主推“天伦城千亩大盘”。天伦城一期、三期实景示范区高质量完成建设,配套的学校以及体育训练馆主体建设完工,千亩大盘的全景生活已经在逐步呈现。天伦北城东赵项目5号地块摘牌,天伦西城莲花街项目完成政府补充协议签署,三城联动的格局初具版图。

虽然过去一年地产行业受到了猛烈冲击,行业进入暴利消失的阵痛期,但基于三方面原因,对于天伦地产来说,很可能是一个发展的新机遇。其一,基建拉动经济仍然是大势所趋,房地产作为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仍然占据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前几天央行五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时隔21个月首度下调,这就是为2022年的房地产市场释放了利好信号。其二,天伦地产土地余粮充足,有超过7000亩的土地储备,且制定了明确的东、北、西三城联动的战略规划,致力于成为中原地区美好生活运营商。其三,天伦集团作为一家燃气、地产双核心产业驱动的企业,拥有更稳健的双重发展保障相辅相成。这是我们与众多同行相比,不可复制的竞争力。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2021年,天伦开展了一场全面而深刻的变革,通过对产业集团组织架构的调整,建立了高效、协调的管理结构。同时,经过层层遴选,一批年轻干部已经走上了天伦的重要管理岗位。

脚步坚定  奋发图强

在年会上,冼振源总裁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1年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宣布了2022天伦集团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

天伦集团总裁冼振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他指出,2021年,集团从战略上重新定义的天伦燃气和天伦地产:围绕双碳目标与品质生活,重新定义了天伦燃气的未来发展,坚持高质量运营、高质量并购的同时,大力发展创新业务、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围绕全景美好生活重新定义了天伦地产品牌,梳理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将依托任庄、东赵、莲花街项目资源,打造天伦城系列产品,积极探索各类新业务机会。2022年,集团将实施多举措并行、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加强资金管理、做好集团资金保障,增强团队信心、提升运营核心能力,坚定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持续提升集团资本运营能力,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全力推动燃气地产战略规划的实施与落地。

表彰先进  榜样力量

经过集团总部、各产业集团及成员企业提名、民主评议和推选公示,天伦集团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员工、业绩突破、敢于担当等奖项。本次会议就工作中脱颖而出的先进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集团总裁冼振源,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李涛,因勇于革故鼎新,为集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获得“高管领导力奖”。

优秀员工奖:燕静文、王瑞玲、张婉瑶、高喜龙、王越、王震、窦海港、朱江

业绩突破奖:地产集团—天伦城报建团队;燃气集团—东北区域磐石公司客户服务部、互大区域、社旗煤改气现场指挥部、亚行项目办

敢于担当奖:地产集团—韩超;燃气集团—上街区域上街公司抢险团队;燃气集团—张威;

高管领导力奖:冼振源、李涛

董事长张瀛岑、总裁冼振源与地产集团总经理张道远、燃气集团总经理秦玲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

珠海港、豫资控股等合作伙伴代表发来了新年祝福;五湖四海的天伦人也发来祝贺,北京办事处、香港办事处以及兰考、德阳、苏州、石家庄、乾县、长岭等地成员企业通过直播间向大家在线拜年,共享欢聚的浓浓情意。

董事长张瀛岑与总裁冼振源签订2022年度目标

总裁冼振源与各产业集团签订2022年度目标

天伦北京办事处送来祝福

天伦香港办事处送来祝福

德阳公司天伦家人送来祝福

集团董事会向全体员工送出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