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M6+将亮相春晚,陪您过大年

2022-01-26 18:54:53 来源: 新华财经

 

新年就要到了,大街小巷的新春氛围也愈发浓厚起来。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每逢春节,人们不远万里、跋山涉水,只为和最亲的人吃顿团圆饭。

每到过年,“春晚”是绝对的重头戏,尤其是那些经典的旋律是我们共同的记忆,《难忘今宵》《我的中国心》《相约一九九八》……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提及春晚,心头就会涌起过年的喜悦和团圆的感动。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梦之蓝M6+联合央视与亿万国人共迎春晚,感受浓浓年味儿。除夕夜,梦之蓝M6+将登上央视春晚,在零点准时为全国人民敲响新年钟声,陪伴全球华人迎接“虎力全开”的农历新年。

2022年春晚舞台上,梦之蓝M6+还将携手京东共同发起消费者线上互动活动。当晚,消费者可根据春晚主持人口播提示,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抢现金红包和梦之蓝M6+。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3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