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聚焦芜湖“Q乐节”暨奇瑞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活动

2022-01-24 11:50:02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近日,以“欢乐芜湖QQ起飞”为主题的芜湖“Q乐节”暨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活动成功举办。共有1050家海外媒体进行报道,覆盖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泰语、马来西亚语、汉语等多个语种国家和地区。

海外信息发布平台“新华丝路”英文网发布题为《Chery's NEV QQ Ice Cream unveiled at a cultural festival in Wuhu, Anhui》的文章,聚焦芜湖“Q乐节”和奇瑞QQ冰淇淋上市,迅速引起海外关注。当地领导、企业代表共同启动芜湖“Q乐节”,正式开启为期七天的Q乐欢乐盛会,借助芜湖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快乐元素,向市民展示城市文化底蕴,传递城市动态名片,开启欢乐的城市之旅。

图为海外媒体发布版面

报道显示,本次活动全面立体地宣传了芜湖,展示了芜湖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芜湖本地企业领先的科技产品以及芜湖经济社会多元化发展成果,让更多的人认识芜湖、了解芜湖、向往芜湖。

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表示,创新是芜湖最宝贵的发展基因、最深刻的时代烙印、最鲜明的城市特征。企业创新对一个城市来讲意味着什么?一方面城市要为企业服务,培育优秀企业;另一方面城市也受企业感染,让企业的创新精神变成城市的创新精神,双方相得益彰。

近年来,在奇瑞汽车、海螺集团、三只松鼠、埃夫特、中电科等一大批成长性非常强的企业的支撑下,芜湖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长处于长三角首位,这样一个新面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奇瑞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探索者,2021年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践交出一份硬核答卷,1月-11月,奇瑞集团新能源产品的销量是88911辆,同比增长145.2%。奇瑞QQ汽车自2003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售150多万辆,引领家庭轿车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一个时代的共同记忆。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说,随着社会发展城市化和大众购车理念变化,新能源小车已逐渐成为刚需产品,奇瑞QQ冰淇淋承袭了QQ时尚、快乐的风格,依托奇瑞深厚的技术积淀和iCar生态全方位的持续赋能,迎合用户更加细分的场景化需求,将被打造成为新能源小车市场的标杆产品。

芜湖“Q乐节”的举办将更好地扩大芜湖城市影响,提升芜湖城市能级,进一步营造浓厚热烈、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推动芜湖“垂直崛起”。(刘清华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3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