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掀起“梦舞冰雪” 洋河股份倾情助力获好评

2022-01-22 20:15:33 来源: 新华财经

 

 

梦舞冰雪,“燃”动江苏!

1月22日,2022年江苏省全民冰雪运动大动员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苏)活动在南京举行。

活动现场,为表彰洋河股份在宣传推广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冰雪氛围上的突出贡献,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授予洋河股份“特殊贡献单位”称号,并举行授牌仪式。

作为一个南方省份,江苏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激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离不开龙头企业的贡献与支持,而洋河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不久前,“梦之蓝·冰壶城市挑战赛(江苏站)”在南京率先开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其中。据了解,本次赛事将从1月一直延续到3月,共设立8个独立赛区,南京、无锡、徐州、扬州、苏州、南通、宿迁、镇江等地级市相继举办,参与人员将超过5000人次。

冰雪运动难度大、专业性高、普及度低,使得不少人对冰雪运动望而却步。然而,冰壶作为一种在冰上进行的投掷性竞赛项目,大大降低了参与门槛。洋河通过冰壶城市挑战赛的举办,拉近了群众与冰雪运动的距离,为更多人提供了参与冰雪项目的舞台。

“梦舞冰雪”是洋河的美好愿景,更是全国人民的梦想。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赛事,一个个触手可及的“冰雪乐园”,洋河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冰雪、感知冰雪,从而爱上冰雪,营造全民冰雪的良好氛围。当梦之蓝冰壶挑战赛走遍江苏各地,当炽热梦想与“燃情”冰雪相互交织,一幅幅“梦舞冰雪”的动人图景正在绘就。

不仅如此,“三亿人上冰雪”的背后是体育强国,是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作为“时代梦想”的践行者,洋河展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使命和担当,一直通过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元化体育活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从燃动全国的“我爱天之蓝”城市定向挑战赛,到活泼有趣、联动线上线下的“万物颠乒乓”活动,再到以球会友、释放夏日激情的“梦之蓝·手工班高尔夫之约”……洋河鼓励消费者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迎接更好的时代,为持续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共创美好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3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