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全球华人跨年 梦之蓝的“春晚大戏”要来了

2022-01-22 20:05:14 来源: 新华财经

 

2022年春节正式迎来倒计时,虎年春晚的话题热度持续升温。作为中国酒业领军企业,洋河实力携手2022央视春晚,成为陪伴全球华人跨年的超级主角。

据悉,“梦之蓝M6+”已揽下2022央视春晚的20点报时和凌晨0点报时,在这两大特殊时刻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

同时,在虎年春晚的舞台上,“梦之蓝M6+”还将携手京东共同发起消费者线上互动活动。在除夕当晚,消费者可根据春晚主持人口播提示,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抢现金红包和“梦之蓝M6+”。

此外,在春晚舞台之外,洋河的春节大戏还在持续上演,以活力十足的干劲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人们的新春团圆送上梦之蓝美酒,福虎迎新春,梦享中国年。

剧透!梦之蓝的“春晚大戏”

人间烟火气,年味渐浓时。“春节,团圆,年夜饭,看春晚”,这是深刻在每个人的成长记忆里,也是大家最为看重的过年仪式感。

在举杯欢聚、阖家团圆的时刻,看着热闹而精彩的春晚节目,听着每一次报时钟声的响起,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年夜饭的美味、配一瓶美酒,这是中国人对“年味儿”最直观的感受。

代表红火中国年的央视春晚,与以“梦想文化”为引领的洋河,彼此之间有着高价值的契合度和CP感。

2012年,梦之蓝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形成“国民品牌”和“国民晚会”的强强联合。自此,梦之蓝便成为了央视春晚的“老朋友”,2020年鼠年春节、2021年牛年春节,“梦之蓝M6+”皆被央视选中陪伴全球华人迎接新年。

为迎接2022虎年新春的到来,“梦之蓝M6+”联手2022年央视春晚,通过每日倒计时宣传片、春晚20点、零点倒计时视频等用心之举,共同见证美好时代。

与此同时,同为民族品牌代表、酒都宿迁两大品牌,洋河、京东今年首次在央视春晚的舞台联手合作。

“梦之蓝M6+”作为春晚倒计时合作伙伴、京东作为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春晚过程中,共同发起消费者线上互动活动——除夕当晚消费者可根据春晚主持人口播提示,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抢现金红包、抢梦之蓝M6+。

2022火热开局 洋河全面行动

事实上,虎年春晚的“梦之蓝福利”,只是洋河2022火热开局的一个缩影。在春晚舞台之外,洋河从品牌到市场全面行动,成功实现2022火热开局。

回顾2021,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以“梦想文化”为引领,以“实干”“激情”为动力,大刀阔斧地实施战略重构、创新变革,为洋河注入了新能量,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因此,张联东在今年1月当选“2021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这不仅是对洋河过去一年发展成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启序2022高质量发展新章的重要标识,助力洋河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品牌优势和产业地位。

锁定生肖热IP,洋河“财智虎”凭借68度窖香绵柔、999毫升超大容量,并且集传统民俗、生肖文化、国潮热度、礼赠收藏等特质于一身,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名酒收藏家的追捧,市场热度持续升温。

在市场层面,伴随着春节旺季,“开瓶天之蓝,新春赢好礼”活动火热启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扫码拆福袋”的惊喜风暴。据悉,洋河活动上线仅一周时间,就送出了300000个奖品,总价值超过1300万元。

从全球到太空 梦之蓝见证中国力量

2022年的央视春晚,不仅是一台喜气洋洋的跨年晚会,还承载着美好寓意和新春祝福,是共同期盼的“阖家团圆、幸福安康”中国年。

特别是伴随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白酒的消费场景深刻变化。“回国不易”,“就地过年”“避免外出聚餐”等政策的引导,“年的味道”成为很多人尤为迫切的内心需求。

因此,无论对于身处国外的华人,还是外出打拼的游子来说,除夕之夜,一场精彩温暖的虎年春晚配上“梦之蓝M6+”,才算真正配齐一桌用心的年夜饭。这样能更好地满足内心的情感需求,也满足对回家过年的渴望。

值得一提的是,1月13日,洋河股份与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组委会签署出海战略协议,“梦之蓝M6+”作为官方指定白酒,惊艳亮相“全球外交官梦之蓝之夜”。

以酒为媒,“梦之蓝M6+”的绵柔力量彰显中国白酒的魅力,以世界共通的语言构建起交流互鉴的桥梁和纽带,引领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在2022虎年春晚的流程安排中,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之外,奥运冠军、在抗疫和扶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人物也将登台,还将连线在太空的三位宇航员。

“思想深度、情感温度、艺术高度”,共同成就了春晚的国民级影响力,这也是洋河与国人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开创新时代的奋进精神,也有力地触发了梦之蓝的中国力量。

从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到品牌责任、公益担当,再到牵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和千万消费者共逐航天梦,洋河为消费者服务、为时代发声,“梦之蓝M6+”以时代担当者的身份,传递着“责任和开放”的时代思想和中国力量。

“更好的时代,值得更好的你”。梦之蓝的“春晚大戏”不仅在新春佳节陪全球华人跨年,还激发着每一个拼搏的人去追逐梦想、自我实现;洋河以民族品牌的担当,助力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与国人共同见证国家发展的更好时代。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3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