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吾“暖冬行”公益活动——固阳站

2021-10-15 14:14:39 来源: 新华财经

 

       10月12日,民族品牌九九吾在固阳县政府、固阳县宣传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情系固阳·吾爱暖冬”公益活动,为固阳县困难家庭捐赠驼绒棉被600套。

       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九九吾自成立之初就开展“从吾开始·善行中国”系列公益活动,从新疆到甘孜州再到包头市的抗疫援助,九九吾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带领下,始终致力于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过后,九九吾董事长丁虎先生在固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治宇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这些家庭大部分都家中有重病亲人,虽然享有低保,但面对于沉重的医疗负担,生活压力还是很大。

       当看到一位母亲潸然泪下时,丁虎董事长个人现场为困难家庭捐赠人民币2000元。在回去的路上,丁虎董事长说:“就是见不得别人流泪,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一定要多参加。”

       捐赠期间,丁虎董事长与固阳县县委常、宣传部长李治宇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对于如何帮助困难家庭增收,而不是一味的给予,达成共识。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九九吾品牌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固阳县的特色产品打开市场销路,帮助困难家庭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