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将于10月16日举办

2021-10-14 10:05:17 来源: 中国财富网

 

       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在持续发力。2021年10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将在深圳举办。国家有关部委、深圳市委相关领导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期间还将举行由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张丹主持、多位院士及专家参与的研讨会,共同探讨新发展阶段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国的战略新兴产业,在此前发布的《“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中,国家强调要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等产业,做大做强生物经济。2020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公众更加关注生命健康,全民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大健康产业势必迎来新的发展期。面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如何缩小与国外药企所存在的差距?对于未来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又将如何迎接挑战、把握机遇?这次会议将深入展开讨论。

       此外,备受瞩目的乐土生命科技Bio-CDMO全球启动仪式也将在此次会议上举行。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乐土生命科技2016年落户深圳,历经5年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拥有四大板块、主营生物医药开发制造(Bio-CDMO)的生物科技企业。乐土Bio-CDMO是乐土生命科技着力打造的核心业务板块,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设施、顶级国际管理团队,打造国内首家、国际一流的一站式生物医药研发及生产服务平台,为全球药企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CDMO服务。

       今年4月份,乐土生命科技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民族生物医药发展交出了一份较好的答卷。未来,乐土生命科技将在打造品牌、提升服务、建设产业生态等方面,切实为深圳“双区”建设和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做贡献,致力于让中华大地都变成“健康乐土”。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中国财富网、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