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汾酒城举办“汾芳酒城 香溢世界”裸眼3D主题投影秀

2021-09-30 11:07:23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中国汾酒城东城楼上演了一场“汾芳酒城·香溢世界”为主题的投影秀。采用立体声、光、电等技术,投影秀在60米超长“画卷”上进行三维楼体投射。动感的画面、激昂的音乐与雄伟的建筑交相辉映、相互融合,展现了汾酒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精湛的酿造技艺。

       现场,光影故事徐徐展开,既有与华夏文明一脉传承的小口尖底瓮的史证;又有北齐帝王书信荐酒、清明诗句千古传唱、晋商闯关山、汾酒走天涯、赛会夺酒魁、国宴漫汾馨的辉煌故事;更有新时代汾酒人创聚信仰,改革攻坚,开启汾酒复兴新时代的擘画蓝图。

       中国汾酒城管理中心表示,投影秀从历史、文化、品牌、产品等多方面入手,使用中国汾酒城城墙独展示,结合科技投影对中国汾酒城进行立体宣传,展现酒城的风采、提高酒城知名度、增强酒城美誉度。中国汾酒城管理中心以此为契机,以汾酒“十四五”为整体战略,将中国汾酒城打造成为引领发展的实力之城、改革开放的活力之城、生机勃勃的未来之城。

       此次投影秀分为“酒与华夏共延绵”“文明清香亘古传”“再创辉煌铸酒魂”三个篇章,将于每晚19点30分至21点准时上演投影秀,持续至9月30日,最佳观赏地点为中国汾酒城东城楼前广场。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1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