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海南岛·世界的自贸港,再次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21-07-28 09:35:28 来源:
http://static.xinhuayunyin.com/lvenMuiTTUxVnnu629rZQRWYoKH6

 

 

       纽约时间722北京时间7月23日起,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1560号塔楼大屏连续一周全天滚动播出中国的海南岛·世界的自贸港海南自贸港形象宣传广告此次宣传广告,是海南省投资商会继纽约时间4月12日至18日(北京时间4月13日至19日,为迎接亚洲和世界各国凝聚发展取得共识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再次借助“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大力宣传海南自贸港,影响全球和全美及留美华人的关注。

       此次以“安全岛pedestrian island、开放岛open island、国际岛International island、生态岛Ecological island、健康岛Healthy Island、财富岛Treasure Island”为宣传口号,使用更直接的语言诠释海南自贸港的发展重点,吸引海外企业关注并加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省投资商会会长王佳说:海南省投资商会作为海南本土面向国际的社团组织,自2000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立足海南,面向海外”的指导思想,借助商会的国际交流平台,服务于海南的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全球性的投资促进平台。发挥商会“点对点、一对一”的招商优势,整合省内外、国内外资源优势,服务和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经过上一次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宣传,得到了国内外媒体和海外企业的关注,扩大了海南在境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使得海外的华人将注意力转向海南,并与海南省投资商会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机制。

       自6月24日起,海南省投资商会参与组织的“境外合作项目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针对格鲁吉亚共和国的优质产业项目和国际贸易、投资合作进行交流,数千位专业采购商参加线上交流,取得良好成效。下半年,海南省投资商会将不断加强与国际组织和企业联络,常态化组织召开与境外企业间的交流会,并计划在年底,筹备举办中国海南自贸港国际投资(年会)论坛,通过论坛的形式将国际资源与海南建立长期贸易投资往来关系,同时将中国企业通过海南走向国际。

       恰逢中国建党百年和中共“一大”召开百年纪念日,海南省投资商会用实际行动和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表达对祖国和海南自贸港发展和建设的美好祝愿!以承担着跑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第一棒的重任,为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6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