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时代教育教学 蕃尼家族携手贝发知乐陪伴青少年成长

2021-06-21 17:04:22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由新华网联合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阿里巴巴大文娱优酷少儿、贝发集团、万达宝贝王、枫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的“陪你为梦前行,微光梦想计划”在北京石城镇中心小学及北京冯家峪镇中心小学正式落地。此次活动旨在以“助梦乐学”为前提,一起用快乐赋予学习“超能力”,陪伴、助力青少年儿童一同快乐学习与健康成长。

1111.png

       在活动现场,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密云教委服务保障科科长佟志新、优酷少儿市场负责人张薇、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文化总监安江、万达网络教育商务合作部副总经理张笑宁、枫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懂等领导嘉宾,与北京石城镇中心小学及北京冯家峪镇中心小学两所小学的师生们一同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此前,在6月6日开启的“陪你为梦前行,微光梦想计划”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在全国第26个爱眼日活动上首次公布“微光梦想”公益项目,要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物资,为梦助力;活动一经宣布便受到北京卫视报道,受到新闻各界关注。

2222.png

       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捐赠者,优酷少儿蕃尼家族及合作伙伴为两所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10000份学习物资。对于此次捐赠的内容,优酷少儿市场负责人张薇表示:“无论是喜欢基础学科,英语学科还是喜欢儿歌的同学,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身学习的内容与方法。”

3333.png

       据悉,优酷少儿蕃尼家族的节目是中国首档沉浸式“乐学”陪伴类节目,其涉猎内容涵盖习惯养成,趣味日常等,提供全方位的家庭娱乐方案。此次活动,孩子们的偶像优酷少儿蕃尼家族成员马树、悦儿也惊喜亮相现场,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为他们的梦想助力。

       一直以来,优酷少儿蕃尼家族都在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秉承“健康乐学”的初心,积极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也联动了万达宝贝王、贝发集团、枫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品牌,凭借自身在陪伴青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不断助力企业社会责任感、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对于企业参与公益活动,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文化总监安江表示:“贝发正在创建儿童友好型企业,子品牌贝发知乐为孩子们提供智慧文教的场景解决方案,让孩子们能够在健康的环境下智慧地获得新知、增长见识,是我们的一个初心。贝发也正致力于建设幸福的企业、带动幸福的行业,为幸福的社会贡献一份力。”

4444.png

       对于开展此次“陪你为梦前行,微光梦想计划”公益活动,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表示,活动预示着圆梦之旅的开启,也希望更多社会爱心爱人企业和人士能够加入到公益活动中,为更多儿童圆梦。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文化总监安江以及枫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懂则希望,把更加健康的学习用品、优质的教育课程等带给更多需要的孩子。万达网络教育商务合作部副总经理张笑宁在采访中表示:“听了孩子的梦想,我觉得美好的愿望需要被保护。”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当地教委、校方和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密云教委服务保障科科长佟志新、密云区冯家峪镇中心小学副校长王兴华以及在校师生在采访中对各社会爱心企业、团体和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佟志新科长表示,在党和国家的关爱下,社会人士的关怀下,学生们将会有一颗更加积极阳光的状态。王兴华副校长则直言:“有如此多爱心人士关注着我们,也推动着我们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我们将持续从德智体美劳全面促进孩子们健康发展,坚守初心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

       此外,作为“陪你为梦前行,微光梦想计划”活动的捐赠方,优酷少儿市场负责人张薇在采访中坦言,优酷作为一家内容平台,除了为孩子们日常提供寓教于乐的内容外,也希望面向儿童群体找到更多公益的机会,为社会以及孩子们做出贡献。正如优酷少儿市场负责人张薇在活动仪式致辞中所言:“我们希望优酷少儿蕃尼家族能够成为一个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品牌,实现乐学陪伴。”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0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