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荣获《亚洲货币》“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和“最佳供应链融资银行”两项大奖

2021-06-19 19:49:43 来源: 新华财经

 

       6月16日,《亚洲货币》2021年“中国卓越交易银行”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行独家摘得“最佳贸易融资银行”“最佳供应链融资银行”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619153454.jpg

       《亚洲货币》创刊于1989年,是《欧洲货币》在亚洲地区的姊妹出版物。这家杂志推出的“中国卓越交易银行”年度评选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获得市场普遍认可。中行已连续5年荣获 “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奖项。

       长期以来,中行在国际结算和贸易金融领域持续领跑市场,每年为我国约四分之一进出口贸易提供金融支持。国际结算量、跨境人民币结算量市场份额始终位于同业首位。

       下一阶段,中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外贸发展的能力,加强产品创新和业务推广,助力外贸新动能发展,提升外贸企业避险意识,全力打造开放型绿色供应链金融生态,为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中行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