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荣膺2020年度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

2021-05-09 16:38:13 来源: 新华信用

 

       5月8日,2020年度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简称“金信奖”)在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揭晓。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凤酒”)以其在品牌信用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获得年度金信奖。在金信品牌发布仪式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创院院长、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黄昇民为西凤酒代表颁发了金信奖奖杯。

2020年度中国金信品牌发布仪式1.png2020年度中国金信品牌发布

       金信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主办,国家广告研究院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品牌研究中心承办,新华信用作为活动首席合作平台,以品牌信用为出发点,品牌影响力为落脚点,以GMC品牌发展理论体系(Goverment+Media+Consumer)为支撑,旨在表彰年度业界最具品牌信用价值和影响力的品牌、个人、平台和事件。为确保奖项的权威性和公信力,金信奖从表彰传播优秀品牌等方面出发,汇聚全球权威媒体专家、知名学者、著名品牌企业高管等联合设立专家组委会,以客观、独立、公正为评选宗旨,推动建设具有中国新时代特色的品牌理论体系和品牌智库,促进品牌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西凤酒来自周秦文化发源地的陕西凤翔,是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创立者和典型代表、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凭着“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悠长”的香味特点和“不干喉、不上头、回味愉快”的口感风格,西凤酒成就了我国四大名酒之一的地位。

 

微信图片_20210509161835.jpg

       近年来,西凤酒在品牌信用建设上取得了卓越的表现,并以此荣膺2020年度金信奖。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西凤酒成功入选“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2020年9月,新华信用发起企业服务专项行动“信用领跑行动”,西凤酒成为白酒行业行动合作伙伴。

       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等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论坛以“百年品牌,信用为本”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信用价值的研讨,为品牌信用价值的提升探寻成功路径,助力打造优质民族品牌,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旨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开发一系列应用场景,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05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