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全力开展冰雹大风灾害理赔工作

2021-05-02 20:08:18 来源: 新华财经

 

       五一前夕, 一场历史罕见的猛烈风暴突袭江浙沪东部,造成多地较为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中国大地保险在灾害发生后迅速启动应对措施:主动排查出险信息,第一时间掌握受灾情况;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增调专业的查勘理赔人员和维修团队前往重灾区支援优先处理灾害案件;灵活推行服务模式,全面启动线上理赔,线上线下保证案件的处理高效有序。合理简化理赔手续,根据自然灾害应急预案部署进行快速处理,用高效、快速的理赔机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截至5月1日,中国大地保险全险种因冰雹大风影响报案件数462件,估损金额约354万元。

       在江苏,4月30日夜间,多地遭遇大风冰雹天气,鸽子蛋大的冰雹裹挟在狂风里倾泻而下,徐州、宿迁、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通和常州等多地受灾。

       五一长假第一天,随着报案量激增,中国大地保险高效调动各方资源,经验丰富的查勘员和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受灾地区指挥和支援。

       截至5月1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全险种因冰雹大风影响报案件数452件,其中车险218件,财产险233件,估损金额约348万元。目前,整体理赔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上海 ,截至5月1日20时,中国大地保险上海分公司共接到本次灾害事故的车险报案10笔,涉及总损失金额约6.7万元。上海分公司快速启动应急预案,理赔条线迅速下达作战任务,全员保持24小时应急待命,全力处置本次灾害事故的理赔工作。目前,对已完成损失确认的案件,均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赔付。

      截至目前,中国大地保险理赔工作仍在有序开展中,大地保险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坚守岗位、凝聚力量、以客户为中心,用行动展现“大地礼赔”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05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