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生命科技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1-04-26 13:45:1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4月26日,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土生命科技”)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20多家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与乐土生命科技展开全面合作。

       乐土生命科技是一家集基因检测、创新药、生物药高端制造、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精准医疗高科技企业,产品覆盖基因检测、癌症肿瘤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领域,在生物医药尖端研发中迅猛发展。

↑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如银致辞

       乐土生命科技董事长刘如银表示,作为一家年轻的生命科技企业,乐土生命科技始终紧扣国家战略导向,聚焦前沿生物技术,汇聚世界一流专家团队,以“健康乐土,福佑众生”为使命,致力于让国人用上最新、最有效、最便宜的“放心药”,已跻身“独角兽”行列。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对企业而言是极大的鼓舞,将大大加快企业成长为全球知名生物医药品牌。

↑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广军致辞

       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广军表示,培育和发展优秀的民族药业品牌,是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乐土生命科技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世界,充满创新活力,已成为医疗科技领域的行业先锋。未来,新华社将整合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乐土生命科技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为企业品牌发展升级提供强劲助力。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CFO刘书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乐土生命科技总裁兼CSO苏彦景,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荣宝,以及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06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