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郎德苗寨,驯养一匹你的“马”

2021-04-21 08:37:46 来源: 新华网
http://static.xinhuayunyin.com/lmPfW3l6WxXI2ueVlyKL7ojsSTts

 

       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郎德上寨始建于元末明初,距今有670多年历史。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入选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2008年奥运圣火传递的地方。

  据雷山县郎德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介绍,将在郎德启动以“木马”为IP的系列主题活动,增加游客在苗寨的体验项目。

  五月主题活动:我的小木马

  活动方式:

  (一)木马涂鸦季

  1、游客到郎德苗寨景区参与现场制作木马,并发挥自己的想象为木马涂鸦;(制作木马所需的材料及工具由郎德旅游公司免费提供,涂鸦颜料可以自带或由郎德公司有偿提供)。

  2、客人自己在家制作木马,并为木马涂鸦,且将制作木马和涂鸦的过程以视频和图片形式发到雷山县郎德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邮箱(3402523708@qq.com)。

  (二)木马儿童剧

  编排以“木马”为主题、“郎德苗寨”为背景的儿童剧,录制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上。

  (三)认领小木马

  游客可以288元/只的价格认领小木马,景区工作人员会为其挂牌。

  六月主题活动:木马作品评比季

  活动方式:

  (一)木马涂鸦评比

  1、雷山县郎德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景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所有的木马涂鸦作品,以微信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比。

  2、评比结束后,将评比结果的前15名公布在景区微信公众号平台。

  3、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景区木马活动推文进行集赞(集满88个赞送景区门票+车票一张,集满188个赞送景区门票+往返车票+蜡染体验套餐票1张,集满388个赞送景区门票+往返车票+采摘+蜡染体验套餐票2张)

  奖项设置:

  第一名(1位):送纯银木马1只+景区门票2张+往返车票2张+农场采摘体验+蜡染体验套餐票2张

  第二名(2位):送精致木质木马1只+景区门票1张+往返车票1张+蜡染体验套餐票1张

  第三名(3位):送刺绣布艺木马1只+景区门票1张+往返车票1张+农场采摘体验票2张

  创意奖(9位):送景区门票1张+车票1张+采摘体验票1张

  (二)木马儿童剧评比

  活动方式:

  游客拍摄木马儿童剧发布到抖音平台上,根据作品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作为评分标准,以抖音作品后台数据截图为准,数据资料发送至雷山县郎德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邮箱(3402523708@qq.com)。公司将邀请抖音发布木马儿童剧评分前5名以上的作者及演员到景区进行演出,并进行木马儿童剧和木马涂鸦获奖者的颁奖仪式。

  奖项设置:

  第一名(1位):送纯银木马1只+景区门票2张+往返车票2张+郎德苗寨非遗客栈住宿一晚(标准间)+蜡染体验套餐票2张

  第二名(2位):送精致木质木马1只+景区门票2张+往返车票2张+蜡染体验套餐票2张

  第三名(3位):送刺绣布艺木马1只+景区门票1张+往返车票1张+采摘体验票2张

  创意奖(9位):送景区门票1张+车票1张+采摘体验票1张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06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