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焕平:唱响国社力量,铸造民族品牌

2020-12-06 14:25:47 来源: 新华信用

       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12月5日在海南博鳌举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宗焕平在出席论坛时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为民族品牌扩大影响、拓宽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威,为民族品牌走入世界铺路架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宗焕平发言

       宗焕平表示,品牌讲信用有利于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品牌信用是企业的生产力,更是企业的硬实力,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品牌建设与品牌信用塑造的重要性也凸显出来。

       据悉,2015年3月,中宣部印发《加强中国品牌对内外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新华社等各新闻媒体高度重视中国品牌宣传工作,系统谋划、统筹做好对内外宣传,为中国品牌做大做强、走向世界提供有力舆论支持。2016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发布《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

       “作为国家通讯社,新华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自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作为使命担当,推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目的是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和品牌价值提升。”宗焕平介绍,经过近四年的探索实践,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得到大批优秀企业的积极响应,已经为大批知名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服务。其中既有世界和中国五百强企业,也有中华老字号和产业新锐。取得成就的背后,是新华社旗下20家单位、数百家分支机构以及全球上万专业人员实实在在的服务,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更是中国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企业将文化的力量融入中华民族品牌创新发展,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生产繁荣实践之中,持之以恒打造,让民族品牌叫得响、传得开、传得久。

       宗焕平表示,2021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力量和传播渠道、高端的智库力量,继续与在座企业携手共进,为民族品牌扩大影响、拓宽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威,为民族品牌走入世界“铺路架桥”。

       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共同举办,论坛主题为“品牌信用领跑 提升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04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