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第三十七届“今世缘·冰雪奇缘” 维纳斯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招募新人

2020-12-03 09:56:57 来源: 新华财经

       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哈广电、哈报集团主办,哈尔滨青年宫、全总(哈尔滨)劳模基地承办的哈尔滨第三十七届“今世缘·冰雪奇缘”维纳斯公益集体婚礼将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10点28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现招募新人:提供新娘婚纱、化妆、手捧花、装饰钻戒,摄影摄像光碟、新婚纪念品、大型喜宴、婚纱照抽奖、观江索道观赏松花江冰雪美景等。    

       据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世缘作为中华婚宴首选品牌,自创牌以来,先后在全国各地见证了成千上万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集体婚礼是今世缘品牌建设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消费者对今世缘品牌认知最深刻的记忆点。

       今世缘是一个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2008年跻身行业十强,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企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态势。坚守“酿美酒、结善缘”使命的今世缘人,始终把“缘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品牌文化的核心,今世缘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引导现代年轻新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集体婚礼、主题蜜月游等新的消费观丰富年轻人的婚礼模式,并促进扩大婚庆行业与其他行业深度融合。

       据主办方介绍,哈尔滨国际冰雪集体婚礼是中国首个以冰雪为载体的婚礼大典活动。从1985年在兆麟公园举办首场冰上集体婚礼开始,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十六届,除了哈尔滨市婚龄青年,还先后有来自国内多个省市及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的新人参与其中,共吸引来自全球五大洲的1213对青年夫妇到哈尔滨圆梦冰雪情缘。2017年9月,“冰雪集体婚礼案例”在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宫系统主题活动案例评选中荣获优秀示范案例;2019年第三十五届冰雪集体婚礼荣获连续举办届数最多的冰雪集体婚礼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第3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全程免费,诚挚邀请新婚、纪念婚夫妇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09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