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汾酒30复兴版·华润Ole’首发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020-12-03 10:24:55 来源: 新华财经

       11月29日,以“大国之酿 青花汾酒”为主题的青花汾酒30复兴版·华润Ole’首发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作为汾酒“活态文化”的战略推进举措,青花汾酒入驻华润旗下高端超市品牌华润Ole’,将进一步强化“青花汾酒为高品质生活代言”的品牌诉求。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青花汾酒30·复兴版与华润Ole’高端精品超市品牌签约,是汾酒和华润在合作深度和广度上的又一次延伸,将开启中国白酒品类的新时代——人性经济时代。汾酒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继续扛起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大旗。

       此番青花汾酒30·复兴版和华润Ole’在深圳牵手,并非是汾酒与华润首次合作。2018年2月,汾酒集团引进战略投资,将11.45%的山西汾酒股份转让给华润集团旗下的华创鑫睿,实现了央企和地方国企在股权层面的合资合作。2018年,汾酒实现酒类销售收入比2016年翻一番,利润达到2016年的3倍。2019年,汾酒实现营业收入118.80亿元,同比增加25.79%。

       国家正高级工程师、国家品酒师、汾酒国家技术中心主任韩英表示,青花汾酒30·复兴版的高品质得益于坚守“伏曲冬酿、1022工艺”,采用伏天踩制并储存6个月以上的大曲,于每年立冬至次年惊蛰时期酿酒,出酒后以宜兴陶缸盛装密封老熟陈酿10年以上,只在最古老的2个车间生产,发酵周期是普通汾酒的2倍。

       汾酒股份总经理助理、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踊表示,青花汾酒瓶身的器型,色彩、书法、绘画、篆刻等,都是用艺术赋能生活,是“为高品质生活代言”的具体表现。青花汾酒30·复兴版通过华润Ole’这样独特的“为高品质生活代言”的零售业态,将为社会提供新时代高端白酒的新表达。

       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克建指出,汾酒与华润的合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清香型白酒的收藏开辟了新空间,青花汾酒30·复兴版基于老四大名酒品牌背书、文化底蕴、国际香型、1022工艺等优势,无疑是最适合收藏的中国白酒。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09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