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九牧林孝发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0-12-02 23:33:07 来源: 新华财经

      三十年匠心坚守,三十年锐意创新,三十年勇担责任,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继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后,又在今日收获崭新荣耀!

       12月1日,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与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党委书记张宗言、鲁花集团董事长孙东伟、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等杰出商业领袖一同获评“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再塑榜样力量!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评比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仅有158位杰出企业家获此殊荣。评选自2002年开展以来,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代表性和权威性。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曦、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二级巡视员刘续浩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企业家创新精神是市场经济的灵魂,是激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林孝发创立九牧,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持续驱动企业进步,将不少于销售总额的5%投入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发力“新基建”助推产业和消费升级,构建世界领先的工业物联千亿产业园,成功打破了国际品牌对高端卫浴市场的垄断,成为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故宫、长城、布达拉宫等世界级地标的独家卫浴供应商,引领九牧品牌价值连续九年蝉联行业第一,入围亚洲500强,为整个传统制造业的升级蜕变树立了向上发展的风向标。

       “社会有需要,我们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林孝发常说,“九牧是成长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的民族企业,更应主动承担起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满腔家国情怀的他,将社会责任纳入九牧核心价值观,引领九牧不遗余力地投身捐资助学、灾后重建、厕所革命等公益活动,疫情期间更是亲自坐镇指挥九牧先锋队,第一时间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为守护医患健康构筑了坚实城墙。后疫情时代,他带领九牧首创卫浴史上“最有爱”的919卫浴直播节,启动“全民守卫·健康中国”的公益行动计划,彰显出民族精英、人民楷模的热血担当。

       作为行业引路人和时代领跑者,林孝发步履不停地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带领九牧持续发扬智拼善嬴的闽商精神,用最前沿的技术、产品、模式和服务献礼祖国人民,释放出中国品牌不断突破自我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09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