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雅韵,醉美古城,桃花姬邀你共赏华服盛典!

2020-12-01 10:46:22 来源: 新华财经

 

       旗袍之美,如诗如歌。

       一针一线的匠心、一盘一扣的韵致,不知惊艳了多少人的眼眸,成全了无数女子的优雅与自信。

       与旗袍一样,追求爱、美与自由的桃花姬,也深谙女性之美。

       东阿阿胶、黑芝麻、绍酒、核桃仁、冰糖的奇妙相遇,碰撞出了特别的桃花姬阿胶糕。

       它用严谨坚持、上乘原料制作出的匠心,关爱着无数女性的内心。

       当旗袍邂逅桃花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1月28日,桃花姬与旗袍共同在古城开封精彩绽放。东阿阿胶保健品有限公司携手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大梁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同举办了2020中国开封第二届国际旗袍华服大赛桃花姬杯年度盛典。

       这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参赛的方式,邀请了数百名佳丽参与,用旗袍大赏带来一场美与艺术的旗袍盛宴。

       此次旗袍秀的宗旨也在于向更多的年轻女孩传达“时尚旗袍”的概念,让她们在体验前卫、潮流的同时,感受到旗袍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淀,以更好的传承和发展我们自己的服饰文化。

       融合了古典韵味和时尚气息的新式旗袍不仅透露出别样年华的美,而且追逐潮流的年轻女孩在旗袍的掩映下尽显窈窕,彰显风情万种,可谓魅力无限。

       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她们之中,既有碧玉年华的少女,也有花信年华的淑女,还有耳顺之年的银发长者。虽然年龄各异,但她们都用婀娜多姿的身段,自信优雅的步伐,展现出了别样年华的美。

       不仅是一次旗袍大赛,更是一场文化盛宴。

       作为女性最贴心的知己,桃花姬与旗袍一起,在古都开封展开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用中国风点亮东方之美。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0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