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北京稻香村月饼销售迎高峰

2020-09-25 14:02:39 来源: 新华财经

中秋将至,月饼销售也进入了高峰期。在北京稻香村东直门店内,月饼柜台前一片忙碌,“我要两盒‘京韵中秋’和‘人民岁月’,再来两袋自来红”,“我来两块双黄、两块五仁、两块翻毛玫瑰、两块芝士山楂”……

 

据门店朱经理介绍,自9月中旬开始,月饼销售便呈幅度上升,例如传统五仁、莲蓉蛋黄、翻毛玫瑰等经典口味的月饼,单品日销售量将近3000块。此外,“北京印象”和“我爱我的祖国”这两款礼盒目前已售罄,其他礼盒的销售也日渐火爆。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消费市场复苏持续向好,食品厂这几天多班组,加班加点生产月饼,全力以赴保障中秋市场供应。”北京稻香村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今年北京稻香村的五仁、莲蓉、蛋黄、翻毛等传统口味的月饼今年最受欢迎。此外,北京稻香村还推出了复古轻便的“油纸包”月饼,以及DIY自装盒,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组合打包,既简约环保,又能满足消费者的怀旧情结。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95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