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到家 与爱同行——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公司第四届工匠家属日活动

2020-09-16 15:30:53 来源:
http://static.xinhuayunyin.com/lhxXdmzY8BWEYvlCs9z6HtrFYUBB

 

        

         9月14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举办第四届工匠家属日活动,7位工匠带着自己的亲人,参观了厂区,走进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孩子在这里,我们是真踏实。”在参观完毕后,不少家属纷纷发出这样的感慨。在座谈会上,家属们聊起这7位工匠工作之外的故事,他们当中有两个多月孩子的母亲,有刚毕业两年的年轻力量,有许久未着家的儿子……生活和工作向来会有冲突,而海陵人和他们的家属,最大可能地实现这一平衡。

 

        “为亲人制药,为父母制药。”一直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的质量文化。通过家属日的活动,海陵药业将这一精神深入每一位职工的内心,也让职工的家属们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李衡)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37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