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服务“千岛湖进贤湾温泉小镇”

2020-09-15 18:27:0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9月15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千岛湖进贤湾温泉小镇”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与华联发展集团展开全面合作。这也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首次服务小镇品牌,为振兴区域经济提供动力。

 

↑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董炳根致辞

       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董炳根表示,乡镇是我国最基层的行政机构,乡镇经济的发展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的实现。华联发展集团秉持“创意构筑未来”“生态优先”品牌理念,将环境改善、城乡融合、产业提升、区域发展融于一体,长期致力于乡镇等区域经济发展。千岛湖小镇项目是探索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尝试,将借助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力量,全力打造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国际生态示范小镇。

 

↑新华出版社社长梁相斌致辞

       新华出版社社长梁相斌说,“千岛湖进贤湾温泉小镇”作为华联发展集团全力打造的综合项目,将生态保护与地方发展有效结合,为小镇建设提供可参考样例。未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挖掘小镇品牌内涵和文化底蕴,讲好小镇故事。

 

↑华联发展集团副总裁胡永峰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韩世峰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意策划、品牌推广、海外传播、智库服务、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李月向杭州华联千岛湖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苏俏颁发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以及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37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