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盐,选中盐!双层巴士携手中盐为生活加点“料”

2020-08-11 14:34:12 来源: 中盐集团

食盐陪伴人们的一日三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对食盐的要求也逐步提升,人们不仅关心食盐的质量,更关心食盐背后的营养价值以及对健康的影响。这也对食盐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盐集团作为盐行业龙头企业和唯一中央企业,世界第二、亚洲最大的盐业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盐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狠抓提质增效、创新变革工作,不断丰富食盐品种,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在产品创新方面,中盐集团积极响应和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大力开展“小盐勺.大健康”减盐公益宣传活动,向全国免费发放1000万把2克限盐勺,引导健康用盐意识。响应市场需求,推出高品质“低钠盐”和源自新疆哈密磁海盐湖的“天山雪晶盐”健康新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今年夏天,“一抹蓝”映入人们眼帘,北京双层巴士携手中盐集团的新产品“低钠盐”与“天山雪晶盐”一起来到人们身边,传播健康用盐理念,为消费者的生活加点“料”。

 

清新明快的设计,配合北京双层巴士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无疑让中盐成为这个夏天北京路面上吸睛且亮眼的移动大牌。乘客和路人将再一次深刻记住“吃好盐,选中盐”,中盐的品牌形象最大程度的展现给受众,并且润物细无声的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双层巴士承载着“吃好盐,选中盐”的健康理念穿梭在北京的大小商圈,“这一抹蓝”不仅能够让更多人认识中盐、选择中盐,还是北京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盐与人的生存息息相关。从生理角度看,盐对维持人体健康有着重要意义。盐的咸味,能刺激人的味觉,增加口腔唾液分泌,从而增进食欲和提高食物消化率。从中医角度看,酸苦甘辛咸,各自偏向入肝心脾肺肾五脏,咸味入肾,可以补肾。但过量食用食盐会使人类患上高血压、水肿等很多种疾病,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为了健康,人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控制好盐的定量摄入并科学健康用盐。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中盐集团以盐为载体积极传播健康用盐理念,树立负责任、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保障好百姓餐桌上的用盐健康。吃好盐,选中盐,中盐将为菜肴加味,为生活加“料”,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7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