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救援!东风鸿泰怎么做到的?

2020-08-10 17:27:08 来源: 新华网

 

  三伏天,烈日下,车辆户外遭遇事故,东风鸿泰“三分钟到达现场”!

  7月29日下午3点左右,余女士开着心爱的东风标致4008行驶在武汉三环线上,不料在途经谌家矶大道上三环线入口处,被一辆轿车追了尾。事故发生后,所幸车上人员无大碍,但车辆受损无法移动,空调也不能正常制冷。

  入伏后的武汉格外炎热,三环线上车流量很大,特别是来往不断大货车,掀起阵阵尘土,想着闷热的车里还坐着两位老人,余女士心急如焚。这是余女士第一次遇到车辆事故,没有处理经验,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她拿出手机,向购车时的东风鸿泰4S店销售员求救。三分钟后,奇迹出现了:一辆白色东风标致2008缓缓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个小伙子,迅速从后备箱取出三角警示牌,一路小跑放到事故车后。

  放好警示牌,小伙子向余女士自我介绍:“我是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的一名员工。”

  余女士一阵惊喜,连忙说:“东风鸿泰的售后也太神奇、太神速了吧?!这电话刚拨出去3分钟,救援车辆就到了现场!” 

  小伙子解释道:“我是路过看到,就想过来看看能不能帮上忙。没想到还真是鸿泰的客户!”

  余女士这才明白,眼前的小伙子不是派出的救援人员,而是好心自愿的路过者。不过,小伙子自称来自东风鸿泰,肯定是专业人员,这让余女士很放心,也很感动。

  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小伙子协助余女士与保险公司联系、给出出险位置、初步确定事故相关责任,然后联系附近的东风鸿泰沌口标致店安排拖车过来,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帮车主解决问题。

  更让余女士感动的是,小伙子发现事故车里坐着两位老人后,立即主动提出将老人转移到自己车里,以免时间长了中暑。其中一位老人行动不便,需要乘坐轮椅,但后备箱被撞击后无法打开,小伙子就和余女士一起将老人抬到车上。然后,开启空调等待,一直到余女士朋友开车过来将老人接走。

  小伙子听说余女士没有处理过交通事故,就继续留在现场一起等待保险公司人员,并帮助她与保险公司做好沟通,把所有流程完成妥当后,小伙子才放下心,收起自己的警示牌驾车离开。

  望着远去的2008,余女士才意识到,还不知道小伙子叫什么,也没有留个电话。后面几天里,余女士一直觉得没能说声感谢,很是遗憾。

  8月3日,余女士特地打电话到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将这个故事讲给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帮忙找一下这个未留名的小伙子,将她的感激之意转达给他。她在电话里说:“这次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专业、高水准的销售公司,什么是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后买车认定了东风鸿泰……

  经过多番查询,终于找到了余女士讲述的这个小伙子——东风鸿泰江岸标致店的服务顾问——邓术。当我们向邓术转达余女士的感谢时,他感到很吃惊:“作为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我只是做了一件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的团队,无论在哪里,只要看到车主遇到困难,都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的。”

  三分钟救援!这个看似偶然,但对于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来讲,又是一种必然。

  据了解,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倡导聚焦客户感知、聚焦客户体验,持续提升服务客户能力。作为东风鸿泰旗下直接面对终端用户的汽车销售公司,不仅要求所有员工将“主动服务 感动客户”这一理念内化于心,而且更要体现到服务客户的每一次行动中。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7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