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安全与舒适兼具重新定义用户出行体验

2020-05-28 16:48:03 来源: 新华财经

汽车是为人而服务的,这意味着,汽车的设计与生产都与人的出行生活变化息息相关。随着消费者对汽车需求趋于多元化,红旗品牌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以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今年年初正式亮相的红旗H9,定位C+级汽车市场,分别从车内健康环境、汽车安全系统,以及舒适的座舱设计等多个维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十足的安全感与越级的驾乘体验。

红旗H9外观

森林氧吧,让出行健康有道

世界卫生组织表明,车内环境污染是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而消费者的关注点也越来越从车内异味污染的消除,上升到能否实现车内杀菌消毒的效果。实际上,车内健康一直是红旗品牌研发的方向,红旗H9更是搭载了森林氧吧健康环境系统。

红旗H9空调出风口

该系统通过PM 1.0级空气净化系统,以确保车内空气洁净;借助高效能负离子发生器,每立方厘米产生高达60万个负氧离子;并搭载了AQS空气质量检测,时刻警惕车内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车内如果达到限值,就会自动启动内循环,进而避免外界空气对车内环境的污染。总之,通过这一系统,可以终结车内异味,净化车内空气,为用户缓解疲劳的同时,进一步帮助用户远离PM2.5、甲醛、空调细菌等健康隐患,创造舒适健康的车内空间。

安全系统,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

除了车内环境健康外,司机的驾驶安全与信息安全也正在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作为红旗品牌重要的诚意之作,红旗H9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信息安全三个层面,实现全面进化,全方位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进一步展现红旗品牌的硬核产品力。

旗H9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

在主动安全防护上,红旗H9采用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技术,来有效监测事故的发生,降低车辆失控的可能性。在被动安全上,红旗H9采用“9H”笼式车身结构,即通过将纵梁、B柱等结构进行稳固结合,形成9个H型结构,并大面积应用高强度钢、超强度热成型钢板,进一步强化车身安全性。在信息安全上,红旗H9采用了Safe Plus信息安全系统,通过七重防火墙设定,实现全路径防护,保障车主信息安全。

红旗H9外观

舒适座舱,为出行带来放松享受

在马斯洛需求理论中,当安全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后,大家会随之产生更高的需求。这个理论在消费者挑选汽车的时候同样适用,当传统的驾驶功能与出行安全都能够满足需求后,用户也会在乘坐体验与驾驶感受上有着更高的追求。红旗H9以匠心打造的“东方意境”座舱,无论在乘坐体验还是氛围营造上都带给用户惊喜。

红旗H9后排座椅

首先在乘坐体验上,座椅精选北美小公牛A级头层NAPPA皮,不经过任何压花和打磨工序,以提供良好的透气性和花纹美感,并通过“一键舒躺”功能,让用户可以随心合意地调整“坐姿”甚至“睡姿”,感受不输D级车的乘坐体验。在驾驶氛围营造上,红旗H9启动后,车内多彩氛围灯环抱式点亮,配合前后贯通式的映射,营造出梦幻般的座舱体验,并配合专业的音响设备、“馥兴之韵”专属香氛,来为用户提供具有东方意境的驾乘仪式感。

红旗品牌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并在产品上持续精益求精,用工匠精神打造用户驾乘新体验。作为红旗品牌的创新力作,红旗H9细节之处皆是匠心,进一步让用户享受尊贵、品质、舒适、安全、风尚之感。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93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