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五月”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启动

2020-04-27 11:33:00 来源: 新华网

  五月,正值春夏之交,空气弥漫着生机,生活洋溢着希望。作为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季“我爱你·五月”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在五月,一起热爱生活”主题摄影征集活动于27日正式启动。投稿者可以登陆活动征稿平台(ilovemay.cicphoto.com),在5月26日前上传自己的作品。

  “在五月,一起热爱生活”主题摄影征集活动由中国图片集团、新华网、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将最终评选出69幅(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的投稿者都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稿酬和荣誉证书。

  主办方之一的新城控股表示,五月是饱含爱情、亲情、友情的月份。而新城的企业使命就是:让幸福变得简单。通过打造“我爱你·五月”这样具有独特体验的活动,新城“吾悦”品牌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作为新城控股举办的大型活动——“我爱你·五月”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活动以新城旗下商业品牌“吾悦广场”为载体,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参与者发现幸福、记录幸福、共享幸福。2019年活动期间,42座营运期吾悦广场总销售额达31.2亿元;总客流量突破6808万人;今年参与活动开展的吾悦广场数量扩大到63座。随着影响力的攀升,相信“我爱你·五月”会在众多消费者心里烙下独有的幸福印记。

  新城认为,商业的社会属性是要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当下中国不缺购物中心,缺的是能满足投资者、消费者和经营者都能获得幸福感的平台。新城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幸福为内核构建新城商业的生态版图,这也是其创造“我爱你•五月”活动的内驱力。

  今年的五月,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个温暖的时节,城市在复苏、生活在继续、商业在重启。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摄影征集活动,鼓励参与者发现和传递幸福和美好,为每一个生命的绚丽绽放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87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