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顶级操盘手看好中国中长期投资

2020-04-25 13:16:21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潘总刚才说过一句话,让我决定可以持续跟他交朋友。”4月14日下午,在新华社“快看”财经频道在快手平台的直播中,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董事总经理王汉锋对华夏基金委托投资部投资总监、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潘中宁表达了惺惺相惜之心。而这句关键的话就是,潘中宁认为,未来中国将是在很多领域领先的国家。

华夏基金委托投资部投资总监、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潘中宁

在国际金融市场有着丰富经验,如今又在管理数百亿资金的潘中宁在整场直播中一直在表达中长期投资、放眼长远的观点。他说:“中国有全世界最好的投资机会,未来还会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这基本是大概率事件。目前北上资金在股市的进出恰恰说明疫情中的中国经济抗衰能力比较强,投资优秀的中国公司是必然选择。我们生活在如今这个年代非常幸运,未来还会更好。”

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董事总经理王汉锋

王汉锋也表示,中国产业会持续升级,未来在新基建、消费等领域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投资要看大势,看发展走势,这是纵观历史和全球对比得出的结论”。

不管是谈机构投资,还是个人投资,亦或是外资“聪明钱”的玩法,两位专家都认同对专业化投资来说,价值观很重要,更倾向于做“优秀公司的寻找者”。

“炒热点的人大部分会亏钱。”也因此,王汉锋在直播结束时干脆明了地给网友提出建议,“不要追热点,拒做接盘侠。”

“快看”是新华社打造的短视频账号集群,主要聚焦财经与生活等领域,3月强劲登陆抖音、快手、头条、微博等平台。(杨洋)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87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