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快看”携中茶公司快手直播绿茶芬芳,助力湖北茶销售

2020-04-25 15:32:25 来源: 新华财经

春浓茶先知,复苏从鄂始。4月25日晚8点,新华社“快看”财经平台联手快手、中国茶叶有限公司发起“携手湖北绿茶,共品春暖花开”专场直播。

此次直播将连线北京、湖北演播室。湖北省恩施市副市长杨凯军、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歌手平安、青年演员关凌等嘉宾,向全国网友介绍茶产业、茶文化,并推荐湖北特色绿茶产品,进一步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届时,嘉宾也将与茶农、茶艺师连麦互动,展示采茶、制茶、泡茶、品茶、评茶全过程,带观众领略茶叶产区的秀丽风光和茶叶背后生动有趣的文化故事。直播上半场将重点推介猴王玉露、猴王毛尖、猴王五峰毛尖等湖北特色绿茶;为丰富活动内容,直播特别安排下半场,联线杭州演播室,重点展示西湖龙井鲜为人知的风采。

4月初开始,新华社“快看”财经平台持继发起“买光湖北货”行动,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让全国人民感受湖北情、体验湖北味,得到湖北商家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中茶公司积极践行国企担当,采购2000万元湖北当地的优质绿茶,帮扶湖北茶农复工复产。

“快看”是新华社打造的短视频账号集群,主要聚焦财经与生活等领域,3月开始登陆抖音、快手、头条、微博等平台。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87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