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科技赋能让“礼”赔更有温度更有速度

2020-04-24 19:33:07 来源: 新华网

       据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消息,“王先生您好,我是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理赔员,本次事故由我为您服务,已接到您的单方碰柱子事故报案,请您点击链接,自助拍照上传即可。”在车辆发生碰撞后,理赔员和王先生进行了线上理赔,仅用7分钟,就完成了所有理赔流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险企面临一场“大考”,中国大地保险全新打造的新一代车险移动理赔平台也在疫情期间全国上线。非常时期,远程零接触线上化操作,保障了用户的健康安全。新一代移动理赔平台的全面启用,进一步加快了中国大地保险数字化服务科技转型的进度,以可实现持续行业领先的优势,树立行业数字化理赔标杆。

       自车险新平台上线以来结案周期提升11%,小额理赔平均索赔支付周期为0.2天,小额理赔5日结案率为99.8%,成效初显。4月3日许昌张先生发生交通事故,仅14分钟就收到来自中国大地保险的赔款支付。

       今后,车险移动理赔平台将陆续上线小额人伤快处、救援管理等功能,持续优化体验、完善产品,在实现小额案件移动端全流程作业的同时,实现80%以上外勤工作移动端作业。未来,中国大地保险将不断创新简单化、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87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