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公益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2020-03-10 14:35:40 来源: 新华财经

天士力公益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中国屏 绽放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与抗击疫情风采

 

 

2020年3月5日,天士力公益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播出,以连续7天、每天30次的频度,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与抗击疫情风采。这是疫情期间中国屏首批集中展现的民族企业品牌,也是天士力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天士力倾大健康全产业链之力同心战“疫”

抗击疫情 天士力在行动

第一时间驰援湖北急需抗疫药品

多措并举保质保量确保抗疫用药持续供应

使命担当选派专业医护人员紧急支援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健康中国

 

疫情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天士力人的心。作为有责任担当的民族医药企业,天士力发挥大健康产业集群优势,动员全产业链,通过爱心捐助、全力保障抗疫药品生产、派出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前线等多种方式,投入到疫情抗击工作中。

天士力公益宣传片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与使命必达的信心。

 

美国时报广场是纽约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是世界的金融中心,也是全球最具人气的旅游景点,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位于广场2号楼南侧的一块正面高19.5米、宽12.2米,面积约240平方米的大型广告屏,被称为“中国屏”。自2011年8月开播以来,不仅有北京、上海等30多个省市的形象片和井冈山、武当山等旅游胜地争相展示,五粮液、格力电器等中国企业也纷纷高调亮相,成为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四海 ]